在北纬91°面向阳光

我爱小鱼老师一辈子,爱小鱼老师!旋转喷气式打电话!!我炒鸡想要的!!老师看我!看我!ヽ(•̀ω•́ )ゝ挥手/

粉三位林老师和易子云太太很久了,特别喜欢几位太太,学生党一回家就打开老福特看太太们的文,一个人傻呵呵地对着手机或者哭或者笑,就因为那些打动了我的,触到了我心里那一根弦的文字。

然后自己尝试着开始写,云老师关注我的时候还发了qq动态,激动了好几天,逮着人就说,太太关注我了呢,太太关注我了呢,然后呵呵呵地傻笑。

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别人看不穿。

也许能像几位老师这样写出令人感动的文字,就是我的梦想。

天下的词千千万万,我却不知道应该说什么。也不一定是要这本无料吧,就是想借此机会,向几位太太表个白。

爱您一辈子。




说不要无料是假的啊啊啊啊!我要!我要!

林小鱼:

潮骚》的无料印出来了,一共印了30本,除了收录《潮骚》全文外,另收录亲友的三篇G文:

夜雨》 @林嗎啡 

我爱你》 @__林澤琰Shun 

曾几何时》 @往生云 

亲友散完以后大概还剩14本上下,这14本无料全在lof上发掉吧。预计想要的人应该会超过14个吧(?)……所以领取的条件大概是:

1、没有黑过江澄这个角色(黑没黑过由我主观判断)

2、不吃忘羡

作为无料性质的本子,邮费麻烦自理(丰巢小格口寄付10块左右/韵达到付12块左右)。想要的话麻烦在评论里回复(需要明信片可以附带提一句,虽然我字挺丑的),大概下周二左右会私信挑出来的旁友要地址。

因为发生过被对家恶意要走无料的事情,所以发出去之前会和 @林嗎啡  @__林澤琰Shun  @往生云 去视奸主页……

谢谢大噶!

评论
热度(143)

© 林阿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