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北纬91°面向阳光

迟到了n天的图返,在520发出,表白小鱼老师(* ̄3 ̄)╭♡ @林小鱼 爱您一辈子

一开始玩老福特是因为看了林泽琰太太的云梦不知梦,后来也是因为泽爸认识了小鱼和吗啡女神。

一直说羡澄是邪教,是北极圈,一直觉得太幸运,我一头扎进了北极圈儿,而圈里有那么多珍宝一般的太太。

检查自己的喜欢的时候,无意间发现我喜欢的最早关于江澄的竟然不是泽爸的云梦不知梦,而是小鱼老师的一篇对江澄的分析。

然后《潮骚》是一篇让我彻底的改变了对小鱼老师看法的文,如果说一开始只是比起其他太太更加喜欢一点的太太,看了《潮骚》之后,小鱼就成了我的偶像,对小鱼从喜欢变成了崇拜(◍•ᴗ•◍)

小鱼的文字中,有一种不知从何而来的痛感,挖心剜骨地,让人清醒。

前些日子墨香铜臭被撕,早已是黑的我只能说是喜闻乐见。但是还是感谢墨香,写了这样一篇文,让我遇见了江澄,遇见了小鱼,泽爸,吗啡女神,赵客老师…那么些让我吹爆的太太。

觉得自己萌上羡澄,就像是一个误入正途的过程。闯入了桃花源,闯进了天台山,惊喜而幸福不已。

评论(5)
热度(18)

© 林阿驹 | Powered by LOFTER